晴時多雲

MLB》太會飛!本季第2狂的得分奇招出現了(影音)

2017/06/12 08:1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球員的本事越來越多,海盜球星麥卡琴Andrew McCutchen)今天在本壘大秀驚人彈跳力,企圖用飛越的方式越過捕手得分,儘管仍遭觸殺但精彩美技博得球迷滿堂彩。

6局下海盜3:0領先馬林魚,在滿壘情況下加索(John Jaso)敲出一壘方向滾地球,一壘手接球後快傳本壘,麥卡琴為避免被捕手瑞爾穆托(J.T. Realmuto)觸殺,跳起來試圖用飛越的方式得分,但瑞爾穆托反應相當迅速,接球後用手套向上觸碰麥卡琴的臀部,將他觸殺。

而在今年4月藍鳥老將柯格蘭(Chris Coghlan)才大秀飛越捕手的得分美技,引起全世界棒球迷的驚呼,沒想到相隔不久麥卡琴也展現驚人身體素質,儘管最後結果不如意,但這次精采的本壘攻防仍讓球迷讚嘆。

柯格蘭飛越捕手得分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