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洗澡受傷不敢講 終結者被打爆有隱情

2017/06/12 13:45

葛洛佛向教練團隱瞞傷勢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國民終結者葛洛佛(Koda Glover)昨對遊騎兵關門放火,投0.2局就被敲3安打丟2分,包含一發全壘打,苦吞本季第2次救援失敗,今天葛洛佛終於向媒體坦承對教練團隱瞞傷勢,今天被放進10天傷兵名單。

葛洛佛表示自己是在前幾天洗澡時受傷,他說:「我當時在洗澡,彎下腰拿完沐浴乳後,起來發現背部抽筋,我不想因此缺陣,因為球隊已有3天的休息,所以我仍然上場投球,但最後才發現我的身體已不受控制,我應該要早點跟教練團說,老實說我背部的狀況真的不太好。」

昨天國民帶著3:1領先的優勢進入第9局,但葛洛佛卻被打下2分追平,吞下本季第2次救援失敗,最終遊騎兵在延長第11局攻下3分擊敗國民。

這也是國民本季團隊所發生的第10次救援失敗,他們的牛棚防禦率高達4.91是國聯第2差,如今再少了終結者,只能緊急將布蘭頓(Joe Blanton)叫回牛棚,暫時扛下終結者一職,不過他日前因右肩發炎錯過21場比賽,能否撐起國民後防仍是未知數。

葛洛佛今年24歲,身手備受國民期待,本季8次救援成功已是全隊最高,但防禦率5.12卻相當不及格,他季初也曾因臀部傷勢缺席14場比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