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砸30億卻創13連敗紀錄 巨人總管恐下台

2017/06/12 14:21

讀賣巨人戰績低迷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上週五(9日)巨人才以1分差擊敗火腿中止隊史最長13連敗,人事卻恐因此大地震,有矛頭對準現任總管堤辰佳,明(13)日的股東大會,備受外界矚目

堤辰佳2015年5月就任以來,長期重視育成球員的培育,上一季成立巨人三軍,也找來年輕洋將從育成打起。對球隊的補強,還有去年季末砸下30億簽來自由球員陽岱鋼、山口俊、森福允彦,與日本火腿交易來吉川光夫、石川慎吾,網羅洋助人麥基、卡米內洛(Arquimedes Caminero)。但開季成效不彰,僅石川頂上主力,陽岱鋼、山口俊因傷缺陣許久,老將阿部慎之助5月大低潮,球隊投打都出了問題。

巨人6月8日敗給西武,隊史最長13連敗,士氣低迷,當時即有爆料母企業讀賣新聞內部高層不滿,明天股東大會和董事會將對此深究原因和未來對策,若堤辰佳下台,由總管特助鹿取義隆上台機率高。

結束13連敗,巨人又接連2戰敗給日本火腿,1勝11敗在交流戰墊底,央聯戰績也落到第5。

日刊體育大版面報導巨人人事恐震盪的消息。(取自日刊體育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