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613岱鋼日 「巨人陽」初登東蛋將締千場里程碑

2017/06/12 16:47

巨人明天將在東京巨蛋主場舉辦「岱鋼日」(取自讀賣巨人官方臉書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讀賣巨人在結束6場客場之旅後,本週將回到東京巨蛋主場,明日將舉辦「岱鋼日」,這也是陽岱鋼披上巨人球衣首度在主場亮相,而明天出賽將締造千場出賽里程碑。

30歲的陽岱鋼去年底以5年22.5億日圓的天價合約加盟巨人,球團對他寄予厚望,但季初受到右大腿拉傷、左小腿筋膜炎影響,一直在三軍調整,直到6月交流戰才正式歸隊,6場客場之旅,23打數6安打2打點,打擊率2成61。

陽岱鋼生涯在一軍出賽場次已經累積999場,明天「岱鋼日」將見證岱桑的千場出賽里程碑,也將是他首度披上巨人2號戰袍在主場出賽,勢必將吸引大批台灣球迷相挺。

巨人13日起與和軟銀進行三連戰,16日將要迎戰羅德,陽岱鋼可望與陳冠宇相見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