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打三對三找誰組隊?詹皇選喬丹和魔術強森

2017/06/12 17:07

詹姆斯過去也多次代表美國參與國際賽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2020東京奧運確定新增籃球三對三鬥牛賽,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也不免俗被問到相關問題,不過他已經婉拒參賽,但若讓他來選,他會想和偶像喬丹(Michael Jordan)及魔術強森(Magic Johnson)組隊。

詹姆斯平常在聯盟中大殺四方,但他表示自己其實不擅長三對三,「因為練球時很少打一對一、二對二或是三對三,所以我可能不會打,也應該不會受邀參賽。」

即便不打算參賽,但詹姆斯對於奧運新增這個項目仍相當開心,雖然還不清楚組隊方式,但他認為這有助於籃球的推廣。

被問起想與哪些球員組隊,詹姆斯毫不猶豫的選了喬丹與魔術強森兩位退役的傳奇球星,但現役球員會選誰,他則說還得再想想。

相關賽制雖然還未公布,但NBA球員們都樂觀其成,勇士球員D.格林(Draymond Green)說:「我是打三對三街頭籃球長大的,但我覺得這項運動即便不是職業球員也可以參加,或許讓給業餘球員參賽是個不錯的選擇,球迷們可以看到,這些人可能也有其他工作,但一樣能把籃球打得很好,所以我覺得多了三對三這個項目很棒。」

喬丹(左)、魔術強森過去代表美國參與國際賽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