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肯定K湯表現 柯爾:他像拉不拉多一樣追著厄文

2017/06/12 18:11

K.湯普森(右)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騎士勇士兩隊將在台灣時間13日再度交手,兩隊也在這幾日練球備戰,勇士主帥柯爾(Steve Kerr)受訪時被問到誰是陣中最不需要擔心的球員,他選擇K.湯普森(Klay Thompson),也肯定他的表現。

K.湯普森今年季後賽前幾輪表現熄火,場均僅拿下15.3分,和去年的24.3分有一段落差,而在總冠軍賽開打後,他才逐漸找回手感,在第3戰中飆出30分,即便進攻無法有效幫助球隊,但他選擇從防守做起,而這些表現總教練柯爾也都看在眼裡。

「我們有個教練說,K.湯普森像隻拉不拉多一樣每天追著球跑,而他在總冠軍賽也成天追著厄文 (Kyrie Irving),死守著他,然後逮到機會也積極出手,這就是K.湯普森啊!他一直都很棒,但厄文表現也很出色,他有很多進球都很不可思議。」柯爾仍給予K.湯普森肯定。

勇士與騎士的第5戰將在台灣時間13日早上9點開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