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騎士G4大勝勇士 KD前隊友:僥倖贏一場

2017/06/12 18:33

莫羅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背水一戰的衛冕軍騎士拒絕被勇士橫掃,總冠軍賽第四戰強勢反彈,成功捍衛主場,系列戰首勝開胡,也讓騎士士氣大振,對此,曾是勇士一員也當過杜蘭特隊友的公牛射手莫羅(Anthony Morrow)表示,騎士能打贏一場,已經算很幸運了。

騎士日前在主場以137:116大勝勇士,總冠軍系列戰追到1:3落後,騎士三巨頭詹姆斯、厄文和洛夫皆有亮眼表現,全隊更飆進24顆三分彈,改寫總冠軍賽史上最多三分球的紀錄,首節灌49分和半場轟86分都創歷史新高,騎士希望能複製去年1:3逆轉劇本再次拿下金盃,莫羅接受《SiriusXM NBA》電台訪問時表示,騎士贏下G4已經是相當幸運,他不認為騎士能再度擊敗勇士。

莫羅認為G4的高檔表現很難持續下去,騎士不可能每場攻進24顆三分球,厄文也不可能每場攻破40分,JR史密斯必須在三分外線多有貢獻,詹姆斯也要繼續展現全能身手,騎士火力源源不絕,才有能力與勇士相抗衡。

他指出,雖然杜蘭特上一役有穩定輸出,但柯瑞上一戰表現不佳,如果第5戰恢復手感的話,那結局將會大不同。

莫羅的NBA之路是從勇士開始,2008年加盟後打完2個賽季轉戰雷霆,曾與杜蘭特和魏斯布魯克攜手奮戰,今年季中被交易到公牛,今夏合約到期將成為自由球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