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柯瑞、詹姆斯都輸!勇士前鋒登美國熱搜榜第一

2017/06/12 21:01

柯瑞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國富比士日前公布了一項數據,在總冠軍賽中交手的騎士與勇士球員,在google的搜尋排行榜名次,不過結果卻有點令人意外,最常被球迷搜尋的,不是兩隊的當家球星詹姆斯(LeBron James)、柯瑞(Stephen Curry),而是D.格林(Draymond Green)。

根據美國CableTV公布數據,在美國50個州當中,有多達19個州的熱搜榜第一名為D.格林,柯瑞則拿下18個州居次,K.湯普森(Klay Thompson)則排名第3。

今年因為轉隊而備受矚目的杜蘭特(Kevin Durant),也並沒有太多球迷搜尋他,唯一取得領先的,只有奧克拉荷馬一州,顯見就算他離隊,也還是相當受當地球迷關注。

最令人意外的則是詹姆斯,他只有拿下家鄉俄亥俄州,不過外媒也提到,搜尋排行榜也不一定代表這些球員的人氣,可能也因為新聞曝光數量多,讓球迷對他產生好奇,才會上google搜尋來多了解他。

詹姆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D.格林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美國CableTV公布熱搜排行榜。(取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