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火力驚人!前NBA球員持有槍械、大麻被捕

2017/06/12 22:27

泰菲爾(中)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高中曾與詹姆斯(LeBron James)齊名的前NBA球員泰菲爾(Sebastian Telfair)今天在紐約布魯克林被警方攔下來臨檢,搜出多把武器和大麻,隨即遭到逮捕。

據《ESPN》報導指出,泰菲爾與友人在當地凌晨被警方臨檢,發現車上有多把手槍、一把半自動步槍、防彈背心、大量子彈和大麻,火力相當兇猛,警方馬上以持有毒品和槍械等罪嫌將他逮捕,泰菲爾曾在2007年同樣也是臨檢時被搜出槍械,被判處3年緩刑,也遭到NBA禁賽3場的處分。

泰菲爾是前NBA球星馬布里(Stephon Marbury)的表弟,高中時期與詹姆斯齊名,2004年以首輪第13順位加盟拓荒者,但生涯相當不順遂,闖蕩10年內換過塞爾提克、灰狼、快艇、騎士、太陽、暴龍和雷霆等7支球隊,場均可攻下7.4分、3.5助攻的成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