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界盃資格賽》伊朗擊敗烏茲別克 亞洲首隊晉級會內賽 (影音)

2017/06/13 14:4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盃資格賽亞洲區12強複賽第8輪,伊朗主場迎戰烏茲別克,靠著上半場比賽阿茲蒙(Sardar Azmoun)破門,下半場塔雷米(Mehdi Taremi)再下一城,以2:0獲勝,提前2輪晉級,也成為亞洲第1支晉級俄羅斯世界盃的隊伍。

雙方前7次交手,伊朗取得5勝1和1敗,12強賽中,伊朗在客場以1:0小勝。今天這場比賽,士氣高昂的伊朗勢在必得。第20分鐘,塔雷米中路直傳,阿茲蒙得球後推進,單刀面對門將推射破門,為伊朗打破僵局。

第48分鐘,塔雷米禁區內被撞倒,裁判吹12碼罰球。但紹賈伊(Masoud Shojaei)把球踢飛,伊朗錯失擴大領先的機會。

第88分鐘,阿茲蒙從左路傳球給塔雷米,塔雷米禁區內晃過一名球員後推射遠角得分。終場伊朗就以2:0拿下勝利,以8戰6勝2和、積分20分之姿晉級俄羅斯世界盃。

阿茲蒙(左)、塔雷米(右)幫助伊朗晉級俄羅斯世界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