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27年來首次! 選秀會前3順位都是高中生

2017/06/13 08:59

雙城隊選進高中游擊手路易斯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今天選秀會,雙城隊以選秀籤選中加州高中游擊手路易斯(Royce Lewis),至於眾所矚目的二刀流天才球星格林尼(Hunter Greene)則被紅人以榜眼籤挑走,探花是高中左投戈爾(MacKenzie Gore)。

雙城隊自從2001年選進捕手茂爾之後,再度獲得狀元籤,他們選中的路易斯,身高185公分、體重84公斤,在JSerra Catholic高中有打擊率0.377,4轟25盜壘,有絕佳速度還有可靠的打擊,能守外野與游擊,雙城將會以游擊手栽培他。

天才高中生格林尼成為選秀榜眼,最快球速可飆到102英里,本季戰績3勝0敗,防禦率0.75,28局狂飆43K,僅有4次保送;打擊上則有打擊率0.324,外帶6轟28打點,二刀流身手在選秀前獲得許多媒體關注。

教士隊探花籤選中戈爾,他是能夠飆出92-96英里速球的左投,曲球是他的招牌,還有上等的滑球與變速球。本屆選秀會前三順位都是高中生,創下1990年來第一次。

二刀流球星格林尼成為選秀榜眼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