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罹癌投手重返先發 5局好投助海盜贏球

2017/06/13 12:11

泰倫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海盜投手泰倫(Jameson Taillon)在5月8日動手術治療睪丸癌,5週後的今天,他在主場擊敗洛磯拿下本季第3勝,海盜終場以7:2贏球。

哈里森(Josh Harrison)在1局下就敲出2分砲力挺隊友,3局下則由佛里斯(David Freese)、麥卡琴(Andrew McCutchen)連續安打再拿2分。泰倫主投5局無失分,只被敲5支安打,並送出5次三振。

在5月29日,泰倫到海盜2A奧圖納曲球進行復健賽之前,他傳訊息給去年11月同樣被診斷出睪丸癌的洛磯投手貝提斯(Chad Bettis),並問這麼快回到球場是不是太瘋狂?貝提斯只回答:「那就是我們該做的,我們是棒球選手。」

「知道他罹患癌症真的很嚇人,」泰倫的隊友兼室友庫爾(Chad Kuhl)說,「這時候大家根本就顧不得棒球了。但他說回到球場對他來說,就是治療、回歸正常的一條路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