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少投滑球有用 達比修7局好投宰太空人(影音)

2017/06/13 15:15

〔記者林子翔/綜合報導〕遊騎兵日籍投手達比修有今天面對打擊火力強大的太空人,主投7局失1分,全場僅讓對手敲1支安打,最後助球隊以6:1贏球,遊騎兵近期取得4連勝戰績。

達比修有主投7局中,僅被敲太空人柏格曼(Alex Bregman)敲安掉分,另有3次保送、4次三振,用球數103球中有62顆好球,奪得本季第6勝。

根據「Fangraph」顯示,達比修有每場比賽滑球使用比率為28.2%,這場比賽滑球使用率僅19.7%,改增加直球、曲球、變速球的使用比率。達比修有單場僅4K也是本季最少,另有三場先發也是只有4K。

「達比修今晚表現很棒。」遊騎兵總教練班尼斯特(Jeff Banister)表示,「他的伸卡球投得不錯,可以控制在本壘板兩側。」他也稱讚達比修的四縫線球、曲球投得很好。

達比修有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