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1千場只是過程 陽岱鋼:很感謝轉隊首年就有「岱鋼日」

2017/06/13 16:34

陽岱鋼進行賽前練習,今天是他披上巨人戰袍首次在東京巨蛋出賽,也是生涯第1千場出賽。(特派記者倪婉君攝)

〔特派記者倪婉君/日本東京報導〕今天是陽岱鋼生涯第1千場出賽,就遇上巨人球團為他舉行的「岱鋼日」,他賽前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,其實1千場只是過程,未來還有1500、2千場都想達成,更感謝才轉隊第1年就有「岱鋼日」。

「職棒打了12年,終於打到1千場了。」陽岱鋼感謝一路相挺的家人和妻小,表示有他們的支持,才能走到今天。陽岱鋼的父母陽德興和曾秋玉今天也抵達東京,要為兒子加油。

只是對於1千場,陽岱鋼認為未來還有更多場比賽等他完成,這只是個過程。他很開心在經過2、3個月調整傷勢後,終於可以歸隊為球隊貢獻,「現在就是恢復到可以比賽的狀況,這2、3個月,讓我學到滿多的。」

陽岱鋼也特別向台灣球迷表示久等了,「球季才剛開始2、3個月,希望大家能為我加油、為巨人軍加油。」

讀賣巨人今晚舉辦「岱鋼日」。(特派記者倪婉君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