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林智勝瞄準生涯千打點 想和彭政閔同場達標

2017/06/13 18:15

林智勝本季有機會完成生涯千打點及1500安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林智勝目前距生涯1000打點僅差13分,也已擊出1458支安打,今年球季有機會完成生涯千打點及1500安。中信兄弟今和Lamigo桃猿賽事延賽,上半季兄弟還剩10場比賽,林智勝千打點在上半季達成稍有點難度。

林智勝說,只要打得夠久,記錄自然會累積,打點紀錄則對球隊的貢獻是直接的,能完成生涯打點紀錄會比全壘打紀錄開心,隊友彭政閔則也逼近生涯千打點,目前差距15分,林智勝說,如果可以希望兩人能同場達標。

林智勝說,今年身體狀況其實沒有去年好,今年也沒設定目標,能平安打完一年就好,由於已有年紀,為了避免肌力流失,林智勝說重訓強度要比以往多。至於打點紀錄,林智勝不急著上半季完成,「今年一定會達成,不用太急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