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劉軒荅選秀停看聽 吳承諭還有旅外夢

2017/06/13 18:33

劉軒荅。(資料照,記者簡榮豐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今天世大運培訓隊在台體大棒球場,迎戰讀賣巨人未來之星隊,培訓隊陣中有多名備受矚目的投手,其中劉軒荅最快明年才會參加中職選秀,吳承諭則目標旅外。

2015年劉軒荅從高苑工商畢業,隨即投入該年季中選秀,中信兄弟以第11輪指名選進,不過條件沒有談成,並未簽約,他選擇進國體就讀,目前是世大運培訓隊一員,暑假升上大三。

在國體期間劉軒荅把傷養好,球速也回到140公里以上水準,他表示,成棒時期還沒有國手資歷,希望能入選這屆世大運國家隊,然後投出好成績,做好充足準備,最快明年再報名中職選秀。

吳承諭2015年曾打過澳洲棒球聯盟,並入選明星隊,去年進入開南大學就讀,今年暑假升上大二。

吳承諭說,過去他直球均速都在140公里左右,今年均速約145公里,最快還可以飆到149公里,這都要歸功開南教練郭李建夫的指導,過去一年進步很多,「郭李是個好教練。」吳承諭一直都有旅外美夢,他說,目前第一志願還是出國打球,旅美或旅日都可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