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岱桑「岱鋼日」敲安迎千場 菅野智之失1分摘勝

2017/06/13 20:14

陽岱鋼敲出1安打,跑回一分。(取自巨人推特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讀賣巨人回到東京巨蛋,主場迎戰福岡軟銀,王牌投手菅野智之投出9局失1分優質先發,加上打線支援,5:1收下勝利。

今天巨人舉辦「岱鋼日」,剛好也是陽岱鋼日職出賽1000場,在東京巨蛋面對初登場時的對手軟銀,陽岱鋼在7局下敲出安打,並跑回1分,3支1、1保送,打擊率2成69。

菅野智之在交流戰前2役投得並不理想,回到主場先發,本有望挑戰無四死球完封,直到8局上長谷川勇也的右外野安打,在挑戰後確定是陽春砲失分,也是菅野在今天失掉的唯一1分,主投9局飆出10K,只被打3支安打,沒有投出保送奪勝投。

巨人在上週改寫隊史最難堪13連敗,高層人事大地震,原總經理堤辰佳確定下台,今天在主場以好表現迎接球迷和新任總管鹿取義隆,先發8人敲安,靠著7局下3分大局奠定勝基,打第3棒游擊手坂本勇人4支3猛打賞,送回2分打點。

菅野智之好投奪勝。(取自巨人推特)

坂本勇人猛打賞、2打點。(取自巨人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