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第一年入隊就拿總冠軍賽MVP 杜蘭特史上第三人

2017/06/13 20:56

杜蘭特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杜蘭特(Kevin Durant)季初投下震撼彈,離開效力9年的雷霆加盟去年衛冕失利的勇士,與柯瑞(Stephen Curry)、湯普森(Klay Thompson)和格林(Draymond Green)組成傲視聯盟的「四巨頭」陣容,一路闖進總冠軍賽,3度與騎士交鋒,欲尋求個人首冠的杜蘭特,今天在第5戰攻下全隊最高的38分,成功幫助勇士封王。杜蘭特除了圓夢外,也拿下個人首座總冠軍賽MVP。

杜蘭特5戰場均攻下35.2分、8.4籃板、5.4助攻、1.6火鍋,命中率達5成7,成為自2000年歐尼爾之後、首位在總冠軍賽連續5場得分破30分的球員,驚人表現也讓他摘下個人首座總冠軍賽MVP,他也是繼1980年的魔術強森(Magic Johnson)和1983年馬龍(Moses Malone)之後,第3位加盟球隊第一年就拿下總冠軍賽MVP的球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