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全力支持詹皇 厄文:和他合作充滿激情

2017/06/13 21:33

厄文與詹姆斯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騎士「大帝」詹姆斯第5戰拚戰46分鐘,豪取全場最高41分,卻無力率騎士回天,賽後厄文(Kyrie Irving)感性發言力挺詹皇,「他就是我想要一起奮戰的隊友類型。」

談到和詹姆斯同隊的心情,厄文侃侃而談,與詹姆斯共事常常能激勵自己,也希望這樣的關係能再維持幾年,「他自我要求非常高,他想的不只是比賽的運作,還包括場外的事情,保養身體,釐清球隊的目標,制定實現的步驟等等。」

厄文說,詹姆斯就是最想一起共事的隊友類型,「有這樣的領袖在,你知道自己該做什麼,安穩的陣守崗位。沒人想退步,當你和這樣的人共事,你會想讓自己的比賽提升到另一個層次。這就是我接下來要繼續做的,因為我知道我們彼此合作,善用對方的特長,『極限是天空』。」

厄文在去年總冠軍賽G7投進致勝三分球,今年也是詹皇最得力的隊友,2人在第3戰至第5戰場均合拿71.7分。詹姆斯在系列賽場均大三元,生涯7度闖進總決賽,總冠軍戰兵敗,厄文在回休息室前也先留下來和詹姆斯擊掌打氣,「他已拚盡全力,我為這個球隊感到驕傲。我們會再捲土重來,準備好和他們再戰一次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