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投出無安打太威 沃奎茲將離開馬林魚?

2017/06/13 21:54

沃奎茲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本季戰績不佳,先前傳出球團將在交易大限前開放報價,根據《波士頓環球報》記者Nick Cafardo的報導,先發投手沃奎茲(Edinson Volquez)會是最受矚目的球員。

今年33歲的沃奎茲開季表現不佳,前9場先發防禦率4.82吞下7敗,不過近3場先發拿下全勝,防禦率僅只0.41,還在6月4日對響尾蛇投出聯盟本季首場無安打比賽。

Nick Cafardo更表示馬林魚可能很快就會開啟拍賣模式,沃奎茲會是最有價值的球員,儘管去年防禦率高達5.37、WHIP1.55也不甚理想,但以目前表現來看,有興趣的球隊將忽略這些數據。

沃奎茲去年效力皇家拿下10勝11敗,季末成為自由球員後與馬林魚簽下2年2200萬美元(約6.6億台幣)合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