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奪冠總教頭柯爾 勇士球團「留定了」

2017/06/13 23:10

勇士總教練柯爾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勇士主場風光奪冠,柯爾(Steve Kerr)成為史上第4位執教前3季至少奪2冠的總教練,勇士總經理梅爾斯(Bob Myers)保證,明年球季柯爾依然還是勇士的主帥。

在第5戰勇士擊敗騎士奪冠後,梅爾斯說,「柯爾在我心中毫無疑問會以教練的身分回到球隊,我相信我們會讓他回來,他會繼續當我們的教練。」

柯爾自2014年起執掌勇士兵符,連著3年帶領勇士闖進總決賽,並拿下2冠,柯爾也難得情緒化落淚,「我一直很幸運能成為冠軍隊伍的一份子,以前是球員,現在是教練,但今晚不太一樣,這段時間裡有些事情我不得不去克服它。」

去年起柯爾飽受背傷所苦,2週前柯爾談到下季執教語帶保留,柯爾至今共有9座總冠軍頭銜,7冠來自球員時期。在柯爾因傷缺席的季後賽期間,代班的助教布朗(Mike Brown)繳出11勝0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