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5投聯手完封巨人三軍 康明杉:投手比U23整齊

2017/06/13 23:03

世大運台灣隊先發投手吳俊杰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今天世大運培訓隊對巨人三軍之戰,培訓隊全場動用吳俊杰、劉軒荅、曾柏融、江國豪、李子揚等5名投手都未失分,最終就以3:0完封巨人三軍,培訓隊投手教練康明杉表示,和去年U23世界盃相比,今年投手群陣容更整齊,特別是球速方面更快。

培訓隊先發投手吳俊杰投4局無失分,最快球速146公里,表現精彩,暑假將升開南大三的他,去年在U23世界盃僅培訓,並未正選,成棒時期未曾當過國手,今年他將力拚世大運國手,吳俊杰說,今年他還不會參加中職選秀,看未來能否拚旅外機會。

吳俊杰打過2015、2016年亞洲冬季棒球聯盟,並以3勝拿下15年冬盟勝投王,今年1月甲組大專杯冠軍戰他對文化大學先發登板,完全燃燒,完投9局只失2分賺勝投,用了140球,帶領開南以6:2贏球奪冠,技驚四座。

身高達187公分,最快球速近150公里,今年經典賽吳俊杰也是國家培訓隊一員,跟在老大哥身旁,獲益良多,前景備受看好,他也希望力拚成棒時期首次正式國手,為未來棒球之路累積實力和能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