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羅德王牌復活!石川步首勝開胡

2017/06/13 23:17

羅德王牌石川步今天奪下本季首勝。(取自日刊體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開季表現不佳的羅德投手石川步,今天先發對戰橫濱DeNA重拾王牌身手,主投7局飆9K失1分,隊友用火力相挺,全場狂掃12安,羅德終場以8:1擊敗橫濱DeNA,石川本季首勝終於開胡。

羅德1局上靠著荻野貴司和角中勝也的串連安打先馳得點,石川步雖然前4局每局都讓人上壘,但是總能守住不失分,第5局大展K功,連飆3K三上三下,羅德第6局攻勢再起,單局敲出5支安打和3次保送,包括捕手田村龍弘在滿壘時擊出的清壘二壘安打,單局狂灌5分奠定勝基,羅德終場以8:1大勝橫濱DeNA。

石川步主投7局飆9K,挨7安失1分,7度叩關本季首勝終於開胡,他賽後受訪時表示,真是抱歉,開季到現在為大家添麻煩了,希望以後能繼續保持下去。羅德與橫濱交流戰第2戰,台灣左投陳冠宇將掛帥先發,挑戰本季第2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