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家人見證下完成千場出賽 陽岱鋼感性發文

2017/06/13 23:37

陽岱鋼PO出家人合照。(取自陽岱鋼臉書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「巨人陽」陽岱鋼今天在「岱鋼日」家人的見證下完成生涯1000場出賽,賽後他感性地在臉書發文,感謝前東家的栽培、新東家的等待,也很開心和爸媽東京見面。

陽岱鋼表示,「今天是第一次以巨人選手身分在東京巨蛋出場,剛好就是自己日職生涯1000出場。雖然不是什麼了不起的紀錄,卻用了我十二年,步步為營。謝謝過去球團的栽培,也感謝現在球團願意等待,為我治癒舊傷。」

陽岱鋼復出之前,巨人正值連敗低潮,不少媒體封他為「救世主」,對此他也說,自己當然不是救世主,「我只能算巨人最菜的選手,但我盡力而為。」

文末,陽岱鋼不忘感謝背後最支持他的家人,「今天最驚喜的,是老婆居然把爸媽空運到東京,什麼都無所謂了,見到你們的笑容就很好。最後,謝謝今天在球場給我女兒尿片的台灣球迷,祝福妳的孩子健康長大。謝謝台灣人情味。」

陽岱鋼生涯千場出賽。(取自巨人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