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奪冠後見川普 伊古達拉率先喊不

2017/06/14 08:12

伊古達拉率先表態不前往白宮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拿下本季總冠軍後,按照往例將前往白宮接受總統接見,但如今當家的川普在競選期間不受到大部分NBA球員的歡迎,因此勇士將如何與白宮互動,引起外界關心。

勇士今天發聲明指出,目前雖尚未收到白宮的邀請,但若受白宮邀請一定會前往與總統會面,而少數黨領袖Nancy Pelosi也在勇士奪冠後承諾,將推動白宮邀請勇士會面。

不過就算勇士未來將前往白宮,仍有球員不願隨行,明星小前鋒伊古達拉(Andre Iguodala)率先表示不會隨隊前往白宮,曾批評川普的柯爾、柯瑞、魏斯特等人的態度也備受關注。

伊古達拉說:「也許(川普)沒邀請我們就不用去了,或者我們根本不用說啥,不用當作最重要的事,當然他也許也不重視,那我們就各過各的,你可能會寫我說,被邀請,那就說我們行程衝突,但如果你們真的寫了,那我們就說你們寫假新聞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