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又有超級新秀!前45戰締造117年首見紀錄(影音)

2017/06/14 11:4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隊今派王牌克蕭先發,全場焦點卻在菜鳥貝林格(Cody Bellinger)身上,他從牛棚大魔王米勒(Andrew Miller)轟出超前分全壘打,單場雙響4打點,率隊以7:5擊敗印地安人。

印地安人今派鮑爾(Trevor Bauer)先發,投完5.2局由米勒接手,賽前他中繼31.1局僅掉1分責失,堪稱本季最強後援,果真上場就K掉普伊格,幫鮑爾化解滿壘危機,並於7局投出三上三下,雙方戰成2:2平手。

然而,米勒8局上又續投,開局就被貝林格轟出超前分全壘打,這是他從去年9月8日起、在例行賽被轟的首發全壘打。貝林格不罷休,9局上場打擊再轟一發拉開比分的3分砲,為道奇打進足夠的保險分。

這一戰成為貝林格的紀錄夜,首先他是自從2000年小葛瑞菲之後,第一位能在8、9局雙雙砲轟左投的左打;再來,貝林格成為1900年來、第一位在生涯前45戰中、累積4戰單場至少2轟的球員。

克蕭此役主投7局掉2分,托貝林格的福,得以進帳本季第9勝。自從貝林格在4月25日初登場至今,已轟出17發全壘打,不但是這段期間最多轟打者,更率領道奇隊打出大聯盟最佳的31勝14敗。

道奇菜鳥貝林格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