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爛隊大翻身!雙城單場28安破紀錄(影音)

2017/06/14 12:28

羅沙里歐單場三響砲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雙城今天打線大爆發,全場敲出28支安打攻下20分,終場以20:6擊敗水手,不但安打數寫下今年的聯盟紀錄,也刷新隊史紀錄。

雙城分別在第3、第7局狂攻7分超大局,全隊共4人敲出4安打,5人演出猛打賞,表現最佳的是三壘手艾斯科巴(Eduardo Escobar),單場6支5敲下2分打點,雙城先發9棒全員得分,只有一壘手茂爾(Joe Mauer)、右外野手葛洛斯曼(Robbie Grossman)沒有打點。

雙城全場共掃出5轟,其中9棒的羅沙里歐(Eddie Rosario)更演出三響砲,外野手凱普勒(Max Kepler)、多齊爾(Brian Dozier)也各有1轟演出。

去年連60勝都拿不到的雙城,今年蛻變為美聯中區龍頭,單場掃出28支安打是隊史新紀錄,前7局就狂敲26安,刷新本季新高。

水手先發柏格曼(Christian Bergman)此役只撐2.2局就退場,被敲10支安打狂丟9分,中繼3.2局的羅倫斯(Casey Lawrence)也遭砲轟,被敲11安失6分,2人的表現都是全隊最慘,唯一沒失分的是後援0.1局的齊克(Tony Zych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