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幫杜蘭特發聲?Nike廣告引迴響

2017/06/14 14:1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在勇士奪冠以後,Nike發布一則新的廣告「Debate This」,旨在反擊所有批評杜蘭特(Kevin Durant)的人,包括從他無法在雷霆赢得總冠軍,到他決定加入金州。

剛拿下總冠軍賽MVP的杜蘭特,無疑是勇士摘冠的最大功臣,自去年加入勇士以來,負面聲浪就不曾間斷,奪冠後依然。如同當出詹姆斯(Lebron James)在熱火拿下兩次總冠軍一樣。

杜蘭特表示,他聽見了整個賽季的反對聲音,加盟、跳槽等等。他強調,「那些謠言都不是真實的,我加入然後幫助我的團隊,就像我說的,我試圖做自己、更努力,甚至為此犧牲。」

有趣的是,許多批評者喜歡用「冠軍戒指」來討論歷史上偉大的球員,不管是否公平,杜蘭特仍不清楚這些聲浪是否會在他拿下MVP後停止,但這個廣告成功造成迴響,也被多數NBA評論家收到,並同時保護了杜蘭特。

廣告造成迴響。(Twitter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