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到底要打幾分才夠? 國民打者怒譙火牛棚

2017/06/14 12:32

第三任終結者葛洛佛躺進傷兵名單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國民隊牛棚頻頻放火,防禦率5.11排名全大聯盟倒數第3,球隊中已有打者感到憤怒,「到底要打幾分才夠?我們已經盡到自己的本份了!」

國民目前在國聯東區以39勝25敗、9.5場勝差遙遙領先,強大進攻火力是關鍵之一,打擊率(0.274)、上壘率(0.340)全大聯盟第3,長打率(0.468)第2,攻擊指數更是突破8,比卡布雷拉(Miguel Cabrera)還要高。

然而,牛棚狀況全然不同,國民上月底才將更換本季第三任終結者葛洛佛(Koda Glover),卻在前天被放進傷兵名單,昨天對勇士,國民一度取得9:6領先,牛棚又在後段搞砸,8、9局就掉5分,最終以10:11吞敗。

據《華盛頓郵報》報導,有不具名打者表示,「感覺我們好像一場比賽要贏三次才夠。」還有人說,就算比賽中段已經拿6分,總教練貝克還要他們多拿幾分,「我們快瘋了,還要多打一點?拜託,我們都做好該做的事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