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Live》陽岱鋼沒表現 巨人投手群無安打封鎖軟銀

2017/06/14 20:08

球隊

1

2

3

4

5

6

7

8

9

R

H

E

軟銀

0

0

0

0

0

0

0

0

0

0

0

巨人

0

0

0

0

0

2

0

1

X

3

9

1

 

打數

得分

安打

打點

保送

全壘打

被三振

打擊率

陽岱鋼

4

0

0

0

0

0

0

0.23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讀賣巨人今天在主場面對軟銀,先發山口俊本季首場先發就投出6局無安打無失分的比賽,加上坂本勇人的兩分砲,巨人最後以3:0獲勝,賞給軟銀「無安打比賽」,繼2006年以後日職再次出現接力無安打。巨人近期奪得2連勝。陽岱鋼此戰4打數沒有敲出安打。

巨人季後以4年8億日圓簽下山口俊,但他本季至今因傷都在二軍調整,今升上一軍後,山口俊主投6局投球,送出8次三振,另有4次四死球,用球數為102球。馬錫森(Scott Mathieson)2局、「火球男」卡米內羅(Arquimedes Caminero)1局無失分,皆沒有讓對手敲安。

巨人全場有9支安打,坂本勇人單場4支2都是全壘打,單場有3分打點。陽岱鋼4打數沒有安打,打擊率下降至2成33;軟銀全場靠6次四死球上壘。

第九局

9局上,巨人換上卡米內羅(Arquimedes Caminero)登板。軟銀2出局後攻占一、二壘,松田宣浩被三振,巨人投手群接力投出無安打比賽。

第八局

8局上,軟銀打線三上三下,仍沒有敲安。

8局下,坂本勇人再敲全壘打,為巨人再添1分。巨人1出局攻占滿壘,但沒有得分。

第七局

7局上,巨人換下山口俊,由馬錫森(Scott Mathieson)接替投球。軟銀這局雖靠失誤上壘,馬錫森連續投出3次三振,軟銀仍沒有敲安。

7局下,巨人1出局攻占二壘,陽岱鋼擊出內野滾地球出局,跑者上到三壘。

第六局

6局上,軟銀打線選到2次保送,但還是沒敲出安打。

6局下,陽岱鋼第三打擊揮出內野滾地球出局。山本泰寬獲保送,坂本勇人敲出兩分砲,巨人突破平手僵局。

第五局

5局上,軟銀這局攻勢3上3下,還沒敲出安打。

5局下,2出局後,龜井善行、小林誠司連續安打,但山口俊遭到三振,留下殘壘。

第四局

4局上,2出局後,中村晃獲得保送,但他在跑壘時遭盜夾殺出局,軟銀形成另類12上12下。

第三局

3局上,山口俊讓對手三上三下,他前3局無失分,還送出6次三振,軟銀打者9上9下。

3局下,投手山口俊敲安上壘,但陽岱鋼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出局,結束攻勢。

第一局

1局上,山口俊讓軟銀三上三下。

1局下,陽岱鋼擊出飛球出局。

賽前

讀賣巨人去年季後砸下超過26億日圓(約7.14億台幣)網羅「FA三人組」,終於今天3人在一軍正式「合體」。

巨人今在主場迎戰軟銀,派出山口俊先發,他開季因傷都待在二軍,此戰是他本季一軍首戰,也是轉隊巨人後首場戰役。

軟銀則派出石川柊太先發,他本季戰績2勝1敗,防禦率2.63。

陽岱鋼。(圖片取自巨人隊官方臉書)

山口俊。(圖片取自巨人隊官方臉書)

雙方先發打序

軟銀

棒次

讀賣巨人

川崎宗則   2B

1

陽岱鋼      CF

今宮健太   SS

2

山本泰寬    2B

中村晃     1B

3

坂本勇人    SS

柳田悠岐   CF

4

McGehee  3B

松田宣浩   3B

5

阿部慎之助 1B

上林誠知   RF

6

長野久義    RF

長谷川勇也 LF

7

龜井善行    LF

甲斐拓也    C

8

小林誠司     C

石川柊太    P

9

山口俊       P

石川柊太

先發投手

山口俊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