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統一悍將拚六月首勝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17/06/15 07:01

各位讀者早安,自由體育替讀者獻上精彩賽事與轉播!

印地安人王牌克魯伯(Corey Kluber)先發對上道奇主投麥卡錫(Brandon McCarthy);小熊與大都會進行客場三連戰,昨日小熊打線狂敲15支安打,也讓先發投手萊斯特(Jon Lester)拿下生涯第150勝。

目前暫居美聯龍頭的洋基在客場迎戰天使,洋基推出皮奈達(Michael Pineda)對上天使主投修梅克(Matt Shoemaker)兩隊會有什麼表現,千萬不要錯過!

巨人近期迎來二連勝,昨日傷癒復出的衫口俊拿下轉隊首勝,和洋投馬席森、卡米內洛聯首演出無安打,最終以3:0獲勝,也是繼2006年以後日職再次出現接力無安打演出,今日再戰軟銀會有什麼火花,敬請期待。

中職南北兩地開打,南臺灣場次由富邦悍將對上統一獅,悍將推出洋投神盾擔任先發,獅隊則由潘威倫擔任主投,兩隊目前分別為5連敗及6連敗,六月皆未拿下勝利,今天又會由哪隊終止連敗;北台灣場次則由Lamigo桃猿對上中信兄弟,兩隊上演洋投對決,猿隊推出道恩斯掛帥,象隊則由伍鐸坐鎮。

美職例行賽

07:00 小熊vs.大都會 (FOX體育)

07:00 道奇vs.印地安人 (民視)

10:00 洋基vs.天使 (FOX體育三台)

日職例行賽

17:00 軟銀vs.巨人 (緯來體育、愛爾達體育)

17:00 西武vs.阪神 (ELEVEN SPORTS)

中職例行賽

18:30 富邦悍將 vs.統一獅 (FOX體育二台、愛爾達足球、CPBLTV)

地點:新莊體育館

18:30 Lamigo桃猿 vs.中信兄弟 (緯來精采、緯來育樂、愛爾達育樂、CPBLTV)

地點:台南棒球場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