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排球》黃培閎旅歐 將聯手日本天才球星石川祐希

2017/06/14 19:3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排球好手「光頭神舉」黃培閎將挑戰義大利超級超級聯賽,並與Top Volley Latina簽約,今天球隊也宣布,將簽下日本好手石川祐希,未來有機會看到黃培閎與石川祐希兩人攜手合作。

黃培閎獲義大利超級聯賽(Superlega A1)邀約,成為台灣首位挑戰義大利頂級聯賽的球員,先前他接受本報專訪時表示,雖然去挑戰更高等級的比賽會有壓力,但仍是相當期待。

義大利排球聯賽分為A1及A2級,A1級目前有14支球隊,黃培閎所加盟的Top Volley Latina為A1級,而每隊擁有4個給歐陸以外選手的名額,黃培閎就是循這個途徑加盟。

除了黃培閎為亞洲球員外,Top Volley - Latina 今天也公布與日本天才球星石川祐希簽約,未來也有機會看到兩人在場上搭擋。

22歲的石川祐希已在義超打拚2年,上季因為學業的關係,他在11月才回到球隊,而今年他特別與學校討論,並達成協議,希望可以在9月打完日本的比賽後就加入球隊集訓,球迷也有機會在10月開季時看到石川和黃培閎搭擋。

石川祐希在高中時期就因突出表現受到關注,也多次代表日本參與國際賽,國家也計畫性的將他送往義大利聯賽磨練他的身手,期待未來能成為日本國家隊的王牌。

黃培閎秀出合約,將再度展開旅歐之路。(夢想的角落提供)

石川祐西。(取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