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巨人軍締造繼投無安打比賽 史上第4次

2017/06/14 21:34

山口俊。(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)

〔記者林子翔/綜合報導〕讀賣巨人今天在主場面對軟銀,靠著3名投手聯手賞給對方無安打比賽,不僅是兩聯盟實施後以來第二次,也是央聯首支球隊投手接力創下無安打、無失分比賽,也是日職史上第4次。

巨人投手山口俊去年季後與球隊簽下4年8億日圓的合約,但開季就受傷一直待在二軍調整,直至今日才升上一軍。他此戰主投6局用102球送出8次三振,另有4次四死球,拿到本季首勝,後援的馬錫森(Scott Mathieson)、卡米內羅(Arquimedes Caminero)連手3局無失分,締造央聯首次投手接力無安打比賽。

山口俊賽後眼眶泛紅,他表示,「時間真的很長,能贏球鬆了一口氣」自轉隊來巨人後,給球隊添加許多麻煩,不只這一勝後,未來會以作為巨人軍的一員繼續努力。

上次出現投手接力無安打比賽是在2006年4月15日,當時苦主也是軟銀。而在日職歷史上,1941年6月22日、8月2日各出現投手接力無安打比賽,當年仍是只有一個聯盟,1950年後才分成太平洋聯盟、中央聯盟。

而在日本大賽方面,2007年中日龍對上日本火腿,中日龍靠山井大介8局好投、以及終結者岩瀨仁紀把關奪得「日本一」,也締造日本職棒史上第一場繼投完全比賽。

巨人軍締造繼投無安打比賽。(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