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「我其實投得不差」陳冠宇吞敗後可能先下二軍

2017/06/14 21:18

陳冠宇第1局就遭亂流失3分。(特派記者倪婉君攝)

〔特派記者倪婉君/日本橫濱報導〕生涯第2次在橫濱球場先發,羅德左投陳冠宇都留下不好的回憶,但他自認今天投得不差,只是運氣偏差,還推測自己接下來可能會先下二軍。

「我其實投得不錯耶,只是運氣偏差。」陳冠宇賽後受訪時帶著苦笑,他認為今天有些是鳥安,「好像投到哪裡都會被打,教練是說我的投球動作被對方看穿。」

陳冠宇自2011年旅日前4年都待在橫濱,「可能也待蠻久了,所以他們對我的動作還很熟悉,我回去會看一下影片,再做一些修正。」

只是在橫濱的4年都未在橫濱球場先發,陳冠宇直到去年6月才以羅德先發投手的身分在這裡出賽,只是去年投3局就挨雙轟失4分無關勝敗,今年同樣是投3局失4分,還吞下本季第3敗。

雖然教練沒說他投不好,但陳冠宇推測自己可能會先下二軍,「因為下週只有3場比賽,應該用不到我。」他還說,「可能會先去二軍報到,抱歉啦。」

陳冠宇打擊,和對方捕手高城俊人交談。(特派記者倪婉君攝)

戴著頭盔、拿起球棒,陳冠宇準備打擊。(特派記者倪婉君攝)

陳冠宇賽前練習。(特派記者倪婉君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