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印尼頂級超級賽 王子維爆冷擊敗傳奇名將林丹

2017/06/14 22:57

王子維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總獎金100萬美元的印尼頂級超級賽爆冷門,台灣「夜市球王」王子維今出戰世界排名第八的中國傳奇名將林丹,王子維絲毫不畏懼,終場以21:16、21:18直落二,爆冷擊敗強敵,晉級16強。

王子維開賽就陷入1:5落後,但在首局中段急起直追,拉出6:1的攻勢,將比數扳成11平,接著雙方鏖戰至17:16時,王子維連下4城,漂亮拿下首局。

次局王子維趁勝追擊,在8:5領先時,連拿7分,取得全場最多的10分領先,林丹雖急起直追,一度扳成19:18落後一分,但王子維展現大將之風,拿下2分致勝分,驚奇擊敗兩屆奧運金牌林丹。

林丹和王子維生涯僅於2015年印度公開賽一次過招,當時林丹氣勢如虹以直落二拍落王子維,但兩年後王子維成功報了一箭之仇,快意晉級。

林丹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