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撞球》衛冕路首戰 柯秉逸、張玉龍輕鬆過關

2017/06/14 23:39

「撞球王子」柯秉逸(資料照,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由「撞球王子」柯秉逸和「玉面飛龍」張玉龍組成的台灣隊,今晚在2017年世界盃花式撞球雙打賽(World Cup of Pool)首輪登場,兩人齊心以7:3解決科威特隊。

柯秉逸與曾在2015年登頂的張玉龍,上回就是在2015年的世界盃雙打4強賽,先後以9:6和10:8擊敗英國A、B隊,不僅終結地主奪冠希望,更替我國贏得賽史10年來,首座世界盃雙打冠軍。

目前高居世界第1的柯秉逸與第18的張玉龍,這回以衛冕者之姿攜手再戰世界舞台,與另外31國展開單淘汰競逐,而我國首戰遇上科威特順利開出紅盤後,次輪與波蘭Mateusz Sniegocki及Wojiech Szewczyk爭取晉級資格,賽事預計在16日晚間登場。

張玉龍。(資料照,記者王敏為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