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紅土休戰 費爸首場草地賽事出局

2017/06/15 11:17

費爸出戰首場草地賽事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土賽季休戰的費德爾(Roger Federer)以頭號種子之姿在ATP積分250的斯圖加特賓士盃出賽草地賽季第一場賽事,次輪就以2:6、7:6、6:4敗給德國39歲老將哈斯(Tommy Haas)。

這場35歲與39歲的男單對決進行了不到2小時,首盤費德爾先橫掃對手,一發得分率超過八成。次盤兩人糾纏到搶7,最後由哈斯拿下,決勝盤費爸後繼無力,率先被破發後輸掉比賽。費德爾整場轟出23記愛司球,不過火力僅集中在前兩盤,首場草地賽事僅打了一場比賽就出局。

費爸賽後表示:「雖然輸了比賽,我的表現也沒有符合我的期待,但並不是整場比賽都表現不好,我應該在領先時趁勝追擊,但哈斯表現得很棒,讓我沒有機會。」曾經高居世界第2的哈斯目前排名302,這次由資格賽打進會內。

老將哈斯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