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精彩投手戰 響尾蛇客場小勝老虎1分

2017/06/15 14:31

沃克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響尾蛇先發沃克(Taijuan Walker)自5月19日因為右手食指受傷進入傷兵名單,今天客場掛帥主投5局失1分,被敲6支安打、送出6次三振,靠隊友首局拿下2分,最後拿下勝投,響尾蛇終場以2:1驚險獲勝。

沃克開賽後勢如破竹,面對前10位打者有9位都先搶下2好球領先,老虎只靠艾維拉(Alex Avila)在3局下的安打拿下1分。「我開賽前很緊張,」沃克說,「從暖身開始一直都是。這是我歸隊後第一場先發,但1局過後我就覺得舒服多了。」

響尾蛇總教練羅夫洛(Torey Lovullo)賽後表示,很高興看到沃克在首局的危機後回穩:「看起來他的直球狀態比我想得還出色,儘管也有幾顆投不好,但仍然保持一定的壓制能力。今天他並不令我們感到意外,他本來就有這樣的高水準,關鍵時刻的決勝球太棒了。」

齊默曼(Jordan Zimmermann)今天投滿8局,是本季個人新高,投出6次三振、被敲6支安打掉2分,沒有投出四壞球保送。首局被敲4安打掉2分過後,齊默曼在接下來7局21位打者裡解決了20位,只可惜隊友火力沒有支援,最後苦吞敗投。

「第一局的4支安打裡,有3個滾地球都剛好穿越出去,」齊默曼說,「除此之外,我覺得自己的表現是加盟老虎以來最好的一場。」

齊默曼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