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印象最深刻的封王情景 柯爾 :麥基的眼淚

2017/06/15 16:30

柯爾(左)與麥基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勇士在台灣時間周二拿下本季總冠軍賽,開心慶祝後,總教練柯爾(Steve Kerr)也受邀上節目聊聊想法和心情,他表示賽後與麥基(JaVale McGee)的對話令他印象最深刻,而主持人也透露,柯爾在球隊奪冠後,親自和每位球員、教練道謝,相當用心。

節目前段,柯爾先和主持人閒聊一番,談到整個封王活動最令他印象深刻的一幕時,他說:「整個活動都很棒,不過幾年之後會讓我再度想起的,應該是我和麥基當時的對話。」

「比賽結束沒多久,球場上還在搭舞台,當時麥基抱著他約6個月大的女兒,走過來找我,流著淚,並給了我一個擁抱。」柯爾表示,當時麥基告訴他,他真的很愛這支球隊,能夠拿下總冠軍對他來說,意義非常重大,即便第5戰賽前,柯爾跟他說,因為球隊要多打小球戰術,所以不會讓他上場。

柯爾強調,勇士這支球隊之所以能打出這樣成績,是因為大家的無私,以麥基為例,即便他在最後一戰連1分鐘都沒上場,但仍尊重教練安排,最後拿下冠軍,他仍以自己是這一份子為榮,「他是個很棒的人,也是很好的隊友。」

麥基過去因為常登上俠客烏龍球,意外被塑造成傻大個兒的形象,不過本季轉戰勇士,成為出色替補,在本季季後賽中,平均上場9.3分鐘,拿下5.9分3籃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