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勇士10人將成自由球員 柯瑞、杜蘭特盼再創王朝

2017/06/15 21:21

柯瑞(右)和杜蘭特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金州勇士連續三年闖進NBA總決賽,並拿下兩座冠軍金盃,但接下來的休賽期,勇士將有10名球員面臨自由市場的選擇,包括勇士一哥柯瑞(Stephen Curry)、替補小前鋒伊古達拉(Andre Iguodala)和李文斯頓(Shaun Livingston)等人。柯瑞和杜蘭特(Kevin Durant)皆表示,將盡力保持球隊完整。

柯瑞今夏首次試自由市場水溫,外界推估有望簽下一份5年2.05約億美元的天價合約。但柯瑞強調,「我們共同建立的時刻很不可思議,它是獨一無二的,你不會想看到它結束。」他認為團隊的每一部份都是奪下總冠軍的重要拼圖,但這是生意,每年都必須做決定、必須照現狀評估。

柯瑞提到,開季前曾和杜蘭特、格林(Draymond Green)、K.湯普森(Klay Thompson)談過為了球隊核心而犧牲個人榮譽及薪資的可能。他說:「你並不希望任何人為此犧牲,我們會盡可能保持團隊完整,我會有這樣的心態,KD也是。」

杜蘭特則表示,他相信名單將大部份維持原狀,自己也正在思考下一步。「我們是一個特別的團隊。就像我說的,我想待在這裡,我們剛贏得一座總冠軍,我想知道我們是否能再拚一次。」李文斯頓(Shaun Livingston) 也說:「我們都希望將這個團隊聚在一起,看看我們能夠一起完成什麼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