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坐飛機」差點摔慘 K湯感謝D.格林、厄文相救(影音)

2017/06/15 17:5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騎士勇士總冠軍賽第5戰,兩隊戰況激烈,不過有一幕令球迷印象深刻,K.湯普森(Klay Thompson)在防守時不慎坐飛機,隊友D.格林(Draymond Green)和騎士球員厄文(Kyrie Irving)雙雙出手相救,談起這個話題,K.湯普森表示感謝。

「我當時以為要摔慘了,不過格林真的是一個很棒的隊友,我欠他一個人情。」K湯普森表示,希望這是最後一次出現這種情況,雖然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,但有個大個子隊友保護自己,真的很棒。

除了D.格林出手相救,騎士隊後衛厄文在後頭見狀也伸手幫忙拉一把,這一幕也讓不少球迷稱讚,認為他的表現已經超越勝負,對此K.湯普森也說:「雖然厄文是對手,但他不想看到任何人受傷,這樣做真的很棒。」

K湯普森防守時「坐飛機」,隊友D.格林出手相救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K湯普森防守時「坐飛機」,隊友D.格林出手相救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