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我是溜馬人」 喬治表明下季不會離隊

2017/06/16 09:53

溜馬一哥喬治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溜馬當家球星喬治(Paul George)明年將握有球員選擇權,可以自行決定是否要跳出合約,因此近期盛傳他明年可能會離隊的消息,不過近日喬治表示,會履行完與溜馬的合約。

喬治明年將握有球員選擇權,因此外界猜測溜馬考慮交易他,以免他選擇跳出合約。甚至有傳言指出喬治在下半季已經與多支球隊有過聯繫,包括塞爾提克以及湖人都在名單內,讓外界議論紛紛。對此喬治表示,大家都很瘋狂,但這些反應都是預料之中的事,不過他表示一定會走完與溜馬的合約。

「我是溜馬人,這是我的球隊,這裡就是我所在的地方。」喬治表示,自己還在合約內,會待在印第安納,而他與溜馬的合約將於2019年到期。喬治也再度重申,希望能為溜馬贏下一座總冠軍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