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道奇新秀出頭天 考慮參加全壘打大賽

2017/06/16 10:24

道奇新秀貝林格考慮參加全壘打大賽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不讓美聯的洋基新秀賈吉(Aaron Judge)專美於前,隸屬國聯的道奇菜鳥外野手貝林格(Cody Bellinger)近日表現突出,也獲得許多關注。近日貝林格更表示,會考慮參加今年的全壘打大賽。

21歲的貝林格今年4月25日在大聯盟首次亮相,目前出賽47場比賽就已轟出18支全壘打,在聯盟中排名第3。而亮眼表現也讓他成為7月份全壘打大賽的候選人之一,對此這位年輕新秀表示,會考慮看看。

而貝林格的父親也曾在大聯盟待過4年,因此貝林格考慮要找父親一同搭檔參加全壘打大賽。「我想那會很酷,我爸在我人生中總是一直投球給我,他是很好的牛棚投手,所以我會好好考慮。」

道奇總教練羅伯斯(Dave Roberts)也很支持貝林格參加全壘打大賽,「對某些人來說這是一生一次的機會,但對貝林格來說,第一年就能參加明星賽或是全壘打大賽,並在球迷中獲得肯定,我認為那會很棒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