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陽岱鋼的氣魄 讓巨人前監督喊讚(影音)

2017/06/16 10:24

〔特派記者倪婉君/日本東京報導〕巨人陽岱鋼昨天遭頭部觸身球後向軟銀投手森唯斗大吼的氣勢,獲得前巨人監督原辰德在講評時大讚:「陽岱鋼這個氣魄太棒了!」

巨人昨以3:7不敵軟銀,但陽岱鋼在6局下遭森唯斗146公里速球直中頭盔倒地的驚悚畫面,至今仍讓台、日球迷熱議。陽岱鋼昨退場後就到醫院檢查,在比賽結束前也返回東京巨蛋,新任巨人總經理鹿取義隆說,陽岱鋼的意識清楚,並無大礙,但仍要看今天檢查結果。

只是陽岱鋼在遭砸頭後,立刻起身大吼的氣勢,還將勸阻的軟銀捕手鶴岡慎也推開,讓昨天擔任電視台講評的原辰德表示,「陽岱鋼這個氣魄太棒了,尤其他又是新加入的選手,有這種氣勢非常棒!」

58歲的原辰德曾任巨人監督12年,在前年季後賽輸球後自請辭職。不過原辰德曾率巨人拿下3座「日本一」總冠軍,他也是2020東京奧運日本國家隊監督的有力人選。

陽岱鋼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倪婉君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