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魔咒?只要這部電影上映 詹皇就在決賽失利

2017/06/16 10:42

詹姆斯成為史上第4人輸掉至少5次總冠軍賽的球員,有美國網友發現只要是《變形金剛》上映,詹姆斯就會在決賽中失利。(法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今年NBA總冠軍賽騎士以1:4不敵勇士,詹姆斯(LeBron James)成為史上第4人輸掉至少5次總冠軍賽的球員,同時也是MVP史上第1人,有美國網友發現只要是《變形金剛》系列電影上映,該年詹姆斯就會在決賽中失利。

美國討論區「Reddit」有一名網友發文指出,每逢麥可貝(Michael Bay)執導的《變形金剛》系列電影上映那年,都是詹姆斯在冠軍賽中失利的年份,他舉例,2007年《變形金剛》上映,詹姆斯首次打入總決賽,但其所屬的騎士被馬刺0:4橫掃;2011年,《變形金剛3》上映,在熱火隊的詹姆斯第二次打進決賽,但熱火2:4不敵小牛;2014年,《變形金剛4》上映,但熱火在總冠軍賽以1:4輸給馬刺。

今年是《變形金剛5》上映,該名網友發文時總冠軍賽尚未結束,但最後騎士仍1:4負於勇士,令網友大喊「麥可貝魔咒」(The Michael Bay Curse)靈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