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坦姆斯砲轟吳昇桓 釀酒人戰勝紅雀

2017/06/16 12:03

坦姆斯在9局上轟出超前2分砲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釀酒人今作客聖路易,展開與紅雀系列賽的最終戰,兩隊比分一路緊咬,直到9局上,釀酒人靠著重砲手坦姆斯(Eric Thames)轟出超前2分砲,終場才以6:4勝過紅雀,釀酒人四連戰拿下3勝。

紅雀在1局下就敲出5支安打,率先攻下2分先馳得點。不過釀酒人外野手布洛克斯頓(Keon Broxton)在第2局就馬上回敬一記長達489英呎的2分砲追平比分。第3局,釀酒人由桑塔那(Domingo Santana)敲出1分打點安打,接著3局下,紅雀打者佛勒(Dexter Fowler)馬上敲出陽春砲回擊。打完前5局,兩隊依舊以4:4平手,實力不相上下。

布洛克斯頓轟出長達489英呎的全壘打。(法新社)

一直到了9局上,釀酒人一壘手艾奎拉(Jesus Aguilar)先敲安上壘,接著坦姆斯就從紅雀終結者吳昇桓手中轟出超前2分砲,終場釀酒人以6:4獲勝。

釀酒人先發戴維斯(Zach Davies)此役主投5局,被敲9安失4分,托瑞斯(Carlos Torres)在8局時後援登場,投出1保送無失分,拿下勝投。

紅雀方面,先發瓦卡(Michael Wacha)投完4局,被敲7安失4分提早退場。而擔任終結者的吳昇桓投1局,被敲2安失2分,吞下本季第3敗。

吳昇桓9局放火,吞下敗投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