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「感覺不錯!」 陳偉殷展開傳接球練習

2017/06/16 11:03

陳偉殷展開傳接球練習。(圖由陳偉殷經紀團隊提供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旅美左投陳偉殷,5月6日因左手肘不適進入傷兵名單,相隔一個多月後,昨天殷仔首度進行傳接球練習,距離45英尺(約13.7公尺),約投20球,殷仔說,「用5分力投,感覺不錯。」

殷仔左手肘韌帶有輕微撕裂傷的狀況,日前他赴洛杉磯找名醫Neal Elattrache診斷,並接受高濃度血小板血漿注射治療(Platelet-rich plasma,簡稱PRP)治療。

前天殷仔和隊醫討論過後,昨天進行傳接球練習,談到練投狀況,殷仔表示,因為太久沒丟球了,加上之前受傷不舒服的地方,剛開始丟球多少會擔心,之後就還好,感覺滿順的。

殷仔說,「現在也沒辦法調整什麼東西,只能說把小肌肉做起來,然後開始做一些重量、強化,負荷到可以丟球的狀況,手肘有一些發炎的狀況,從去年照出來到現在都沒有好轉,診斷出有很多原因,都是一些小問題,不是什麼大問題,只能用休息來慢慢恢復。」

接下來復健進度,殷仔表示,目前只知道說投一天休一天,下禮拜一(台灣時間為下禮拜二)球隊回到主場會再跟隊醫碰面,才會知道之後的行程,再看隊醫怎麼講。

本季殷仔先發5場,戰績2勝1敗、防禦率4.33,每局被上壘率1.19。

陳偉殷展開傳接球練習。(圖由陳偉殷經紀團隊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