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復仇成功 格林:詹皇萬聖趴是奪冠動力

2017/06/16 13:57

勇士球星格林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今舉辦封王遊行,前鋒格林(Draymond Green)身穿帶有嘲諷騎士的T恤現身遊行,引發熱議。格林隨後更表示,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去年舉辦的萬聖節派對是勇士努力奪冠的動力。

騎士在上一季逆轉勇士,拿下去年總冠軍,而在該年的萬聖節,詹姆斯還在派對中擺放「3-1」的造型墓碑來嘲諷勇士。格林今表示,那場派對就是勇士今年奪冠的動力。「這件事(萬聖派對)並不會真的困擾你,但你肯定會記住這件事,我們也記著,這就是為什麼整件事變得像是私人恩怨。」

而在格林身穿帶有嘲諷騎士的T恤現身遊行後,詹姆斯隨後也在社群網站貼文反諷,格林對此也作出回應,「這真的很有趣,這是一個偉大的系列賽,而我們獲勝了。他們去年也贏了,而詹姆斯的回應正好顯示出他的個性,很明顯的他並沒有因為事實(輸球)而感到低落。」

勇士在今年奪冠後一雪前恥,格林也說,之後會用更有創意的方式來嘲諷騎士,「我不會舉辦萬聖趴,如果要攻擊(騎士),我會用不同的方法。」

(取自詹姆斯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