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Live》陽岱鋼未出賽 麥基猛打賞助巨人完封羅德

2017/06/16 20:04

球隊

1

2

3

4

5

6

7

8

9

R

H

E

羅德

0

0

0

0

0

0

0

0

0

0

2

0

巨人

2

0

0

0

2

0

0

4

X

8

11

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讀賣巨人今天在主場迎戰羅德,靠著巨人先發投手麥克拉斯(Miles Mikolas)8局無失分好投,以及洋砲麥基(Casey McGehee)3安5打點的猛打賞,最後以8:0輕取羅德。

麥克拉斯主投8局僅被敲2安打,送出8次三振,沒有失分,拿下勝投;羅德先發涌井秀章主投5局被敲5安失4分,吞下敗投。

巨人洋砲麥基單場3安5打點,包含一發陽春砲,差一支一壘安打就能達成「完全打擊」。

巨人先發投手麥克拉斯。(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)

巨人洋砲麥基(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)

第八局

8局上,羅德田村龍弘擊出二壘安打,但後續仍無攻勢,讓羅德留下殘壘。

巨人先發投手麥克拉斯(Miles Mikolas)前8局投球,僅被敲2安打,沒有失分。

8局下,麥基轟出左外野陽春砲,巨人再添1分。接著辻東倫再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,接著羅德投手黑澤翔太投手犯規,讓三壘跑者回來得分。長野久義擊出安打,助巨人再添1分。

第五局

5局上,鈴木大地擊出二壘安打,這也是羅德本場首支安打,但後續沒有攻勢。

5局下,巨人因保送攻占一、二壘,麥基擊出帶有2分打點的中外野三壘安打。

第一局

1局下,巨人1出局攻占二、三壘,麥基(Casey McGehee)擊出帶有2分打點的安打,巨人先馳得點。

賽前

陽岱鋼昨遭頭部觸身球,經檢查後沒有大礙,但為了保險起見,陽岱鋼今晚沒有先發,也沒有參與賽前練習。至於是否會在比賽後段出賽代打仍不確定。

巨人今起將與羅德展開三連戰,本週也是跨聯盟交流賽最後一週。

陽岱鋼此戰沒有先發上場。(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)

陽岱鋼昨遭頭部觸身球,今天沒有先發。(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)

羅德

棒次

讀賣巨人

Santos

1

長野久義

清田育宏

2

山本泰寬

角中勝也

3

坂本勇人

Paredes

4

阿部慎之助

鈴木大地

5

McGehee

Duffy

6

龜井善行

三木亮

7

石川慎吾

田村龍弘

8

小林誠司

涌井秀章

9

Mikolas   

涌井秀章

先發投手

Mikolas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