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協會不用打掉重練」謝淑薇臉書提改革建言

2017/06/16 17:33

謝淑薇。(資料照,記者簡榮豐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網球選手謝淑薇去年從里約奧運退賽,其中衍生的風波,也讓外界開始檢視各大運動協會的運作,今天謝淑薇在臉書上發文提出建言,他認為協會不用打掉重練,而是需要有更多人才幫助體育署協助處理選手的需求。

有別於先前在臉書上直指協會問題,謝淑薇今天發文提出建言,他表示,協會不用打掉重練,但希望體育署長可以是個懂運動愛惜人才之人,並且可以應徵助理來協助案件處理。

此外,謝淑薇也提到,先前奧運退賽,一開始希望找教育部長協調,不過被下面的人擋住,以至於錯過最佳協調時機,他期待未來能有專人將事件直接上呈部長,讓更多運動員的需求被看見。

謝淑薇語重心長的表示,東、西方溝通上有不同的方式,如果能有人在這之中擔任潤滑劑,協助溝通,問題應該能獲得解決,也期待台灣體育界更加進步,讓更多人願意投入運動。

謝淑薇臉書。(取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